珠海通TU标准第二版手绘卡,就这样悄悄地来了。

      发布在:珠海票卡鉴赏      评论:0 条评论

之前珠海通搞了个卡面征集大赛,最终由一套手绘作品夺冠,于是珠海通公司将这套卡做成了珠海TU的首发卡。(虽然比国庆70周年那套卡卖得晚,但制卡时间比国庆的那批卡要早。)

平心而论,这套卡的卡面设计在省内的TU卡来说还算比较不错,正面是棱角咀180度大转弯的风景写生,而背面是珠海渔女。当然,大大的TU LOGO和岭南通LOGO还是必不可少的——毕竟,未来的省标TU,就是这种单模块的TU卡(卡正面右上角的D字)。

今天笔者帮朋友“带货”,无意中留意到了后五位卡号已经突破了80000,结合之前的发卡情况,应该是中间间隔了一批卡,由此判断,这的确是加印的第二批的“夺冠作品”TU卡了。

正面
背面

要是问细节和第一版有什么不同?这个时候就要请出列文虎克大师了。
看看卡片这个小汽车的下方,多了一串系列号,而且还是和汽车底面平行的——这“融入环境”的系列号真是太骚。

珠海通TU标准第二版手绘卡,就这样悄悄地来了。
留言板